close

48057_2418931_115938.jpg*架空

*中長篇系

*友情取向

*不負責填坑系

------------------------------------------------------

開幕

 

松本優雅地擦拭著透明的高腳杯,略長的瀏海輕垂稍稍掩住了他認真無比的清澈眼眸。

 

「潤!我們去吃鰻魚飯好不好?智說他要請客!」櫻井趴在酒紅的沙發上睜著水汪的眼睛說道。

 

「工作還沒做完呢。」

 

「可是玻璃杯都那麼乾淨了啊。」

 

「不,還有些微的水漬。」

 

「我都看不到。」

 

櫻井賭氣般的湊近高腳杯,松本所說的水漬在他圓滾滾的眼睛努力的搜索下還是無功而返,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縮回了身子,松本的認真有時實在太累人了,但這份過度的認真也正是櫻井離不開他的理由之一。

 

「喂,智!我們兩人去吃就好了,潤要在這裡擦他的破杯子啦!」

 

「你口中的杯子可是幫你賺來買鰻魚飯的錢呢!」

 

松本對櫻井的嘲諷還以顏色,而一旁的大野只是愣愣的傻笑著。

 

「什麼什麼?你們要丟下我去吃好吃的?好過分!」

 

遠處的相葉嘟著嘴跑向3人,語氣中因帶著些許抱怨及控訴而變得有些軟嚅,顯得楚楚可憐,但早已習慣相葉這招的松本及櫻井毫不領情的無視了他,只有大野高興的說。

 

「走吧!一起去吧!」

 

「果然還是O醬對我最好了!」

 

「喂喂,你把你的工作丟給老闆我做,還想著要出去一起去吃飯?你會不會太偷懶了一點啊?快過來擦杯子。」

 

松本適時的止住了準備撲向大野身上的相葉,提醒了他自身的本業---bartender(調酒師) 。

 

「好嘛好嘛,可是玻璃杯已經那麼乾淨了,還需要擦嗎?等等!身為客人的翔怎麼可以在這裡?」

 

「說什麼笑話!快來給我擦,小心我扣你薪水。還有翔,現在是非營業時間呢,非營業時間禁止出入本店。」

 

松本對相葉的狡辯予以不容置喙的回應,雖然語氣不是很嚴厲,但總有種特別的氣場,被波及到的櫻井也懾於其氣勢而不敢回嘴。

 

「智君,你們去吃吧!快去快回喔。」

 

松本轉向大野,再次開口說道,放柔的語調絲毫看不出先前的強勢。

 

「潤也一起去吧!把杯子擦完花不了多少時間的,我們五個人一起吃比較好、比較熱鬧啊!」

 

大野講話依舊黏黏糊糊的的,但對於其他3人要解讀他的話毫不費力,而立即提出疑問的是櫻井。

 

「五個人?那就是說還有另一個人?」

 

『大野好不容易要請客,二宮怎麼能錯過呢?』

 

「Nino也要去吃啊!他已經在角落那邊等了。」

 

經過大野的提醒,眾人才發現縮在角落打電動的二宮,小小的身板在略陰暗的邊角,讓人有些難以發覺。

 

「和也,不要在黑暗的地方玩遊戲!」

 

櫻井見狀立即發揮母親本性喝止正在傷害自身眼睛的二宮,而二宮只是伸伸懶腰、慵懶地說道。

 

「可以去了嗎?老闆你把玻璃杯交給相葉就好了。我餓了。」

 

「喂!Nino你很壞欸!為什麼要把我丟下?」

 

「因為你不重要。」

 

二宮勾著嘴逗弄著相葉,對於相葉氣急敗壞的反應相當滿意。

 

他放下遊戲機走向吧檯,拾起布開始擦拭著玻璃杯,他垂眸輕笑。

 

「相葉,你還不趕快來做你的本業?」

 

相葉有些愣住了,大野見狀軟軟的笑著拿起玻璃杯開始擦拭,松本微微一笑,看著櫻井也默默拿起布的身影。

 

「你再不擦就換你請客嘍,雅紀。」

 

松本淡淡開口喚著還沒完全反應過來的相葉。

 

這一天,一群人開心的吃著松本煮的義大利麵,抱著整鍋麵的櫻井,塞滿的小嘴含含糊糊的喊著沒吃到鰻魚飯的遺憾。

 

 

~  開幕了

arrow
arrow

    大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