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641.jpg

*架空

*BGBL線未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櫻井神社2--

 

一間有些陳舊的和室出現在兩人眼前,雖然牆壁有些斑駁、堆了些雜物以外,但整體上來說是間十分不錯的房間。

 

「呃……先把這些雜物搬到我房間吧,我房間在隔壁。」

 

櫻井搔搔頭髮,搬起了一箱書,打開了他房間的紙門。

 

「好、好亂……」

 

海不禁嘆息道,看著眼前就算稱為狗窩也不過分的凌亂臥室,從雜物之間的縫隙可以看出來這是與神社傳統和式風格異迥的西式格局。

 

「呃……畢竟我只有一個大男人住嘛,哈哈。」

 

「也是啦。」

 

海點了點頭,對尷尬笑著的櫻井道:「東西先放著吧,我之後幫你整理整理。」

 

「啊……不好意思。」

 

「怎麼搞的是你在道歉啊,我才是要謝謝翔桑的收留呢。」

 

海露出燦爛的笑容,接著將行李一一搬進和室裡頭,她深深的鞠了一個躬,接著緩緩關上紙門,櫻井呆呆站在門前一動也不動的想要消化這整個下來所發生的龐大訊息,倏然,關上不久的紙門突然被快速的打開,櫻井被嚇的連退了幾步……

 

「我要換衣服,翔桑一直站在這裡我還挺不方便的。」

 

海勾起嘴角苦笑著,這個有些窘迫的情況顯示出了未來同住的日子會大大的改變了櫻井一直以來習以為常的生活。

 

「啊啊!抱歉,我先回房裡了,有事再叫我。」

 

櫻井羞紅著雙頰,急忙說完便逃進了自己的房間裡面。

 

海在櫻井關上房門的瞬間,嘴角上那抹弧度瞬間垮了下來,原本充滿信心的眼神只剩下滿溢的無助,她疲憊的坐了下來,腦中回想起好友對自己的萬般叮嚀:

 

「要強勢一點啊,沒關係你就厚臉皮一點,不有這樣的覺悟你就注定會失敗的,順便也改改你那處處遷就別人的個性啊!」

 

海深深的嘆了口氣,今天做的這一切連她都覺得自己太過分了,但櫻井卻收留了自己,她為櫻井的大肚感到驚訝又感謝至極。

 

目前先安頓下來了、先滅了眼前的急火,但未來的事卻還是一片迷濛,一想到未來的問題,心裡像是哽了一塊大石頭般難受,她將臉埋進雙臂中,暗暗的留下了不安的淚水……

 

「海,要吃晚飯嘍!」

 

櫻井站在紙門外喚著,海慌忙的擦乾眼淚換上笑顏,打開了紙門探出頭來。

 

「晚餐吃什麼?」

 

「呃我不太會煮飯,所以我只煮了一些簡單的麵條,沒關係吧?不過你的眼睛怎麼紅紅的?」

 

「這是……這是花粉症啦!我們去吃飯吧!」

 

櫻井有些懷疑的點了點頭,也不多問便帶著海到了飯廳---依舊還是和室。

 

桌上擺著兩碗冒著白霧的湯麵,滿滿的麵中央有一顆半熟的蛋,雖然簡單但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

 

「欸?看來還不錯嘛!我先開動嘍。」

 

海拾起筷子,夾了幾條麵放入嘴中,她愣了一下,趕緊抓了旁邊的湯匙舀了一口湯急忙的喝了下去。

 

「怎麼樣,好吃嗎?」

 

「從今以後,我來煮飯好了。」

 

海緩緩放下筷子,一臉燦爛的對櫻井說,櫻井愣了一下,也拿起湯匙喝了一口湯,微妙的感覺在口中化開,那是一種連勉強硬著頭皮也無法說出恭維的話的味道,簡單來說,就是突破天際的難吃。

 

「嗯……以後就拜託你了。」

 

櫻井默默垂下頭,海見狀扯了扯嘴角,這還是前所未見的沮喪啊,她突然站起身來,綁起了頭髮。

 

「廚房在哪裡?」

 

「呃,前面左轉處,怎麼了嗎?」

 

海笑了笑,快速走入了廚房,打開了冰箱門。

 

「欸?沒什麼食材嘛……算了,這些也行!」

 

「我平常都吃外食的……」

 

海快速的準備了食材,稍為熟練的手法讓櫻井看呆了眼,不出十幾分鐘,一道簡單的湯麵便完成了,外觀跟剛剛被兩人嫌棄的「櫻井牌湯麵」差不多。

 

「我們去吃吧!」

 

海捧著兩碗麵領著櫻井回到了飯廳。

 

「做的不好,還請多包含。」

 

海緊張的望著櫻井將湯麵送進口中,櫻井先是顫抖了一下,他張了張嘴,許久都說不出話來。

 

「怎麼樣?」

 

海有些心急的詢問著櫻井,櫻井眨了眨眼睛,他向前傾,熱切的說:「好吃!超好吃啊!」

 

「哈哈翔桑你太誇張了啦。」

 

海笑開了眼,看著狼吞虎嚥的櫻井,兩人的晚餐幾乎像是在一瞬間不見般被快速掃光。

 

海將底下的墊子拿開,正正規規的跪坐著,雙手放在腿前的榻榻米墊子上,腰向前彎。

 

「那麼之後就拜託你了。」

 

「我這邊也請多多指教。」

 

就在兩人互相致意之時,神社的呼叫鈴響了,櫻井急忙起身跑去前院

 

櫻井確認自己的道袍沒有皺褶後,便放緩腳步垂眸盈笑走出門外說出慣例的台詞

 

「施主久等了,在下神主櫻井,請問您……

 

「翔君,好久不見呢

 

「啊!你怎麼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井翔 ars 架空
    全站熱搜

    大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