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jpg

*團愛向

*賀文

--------------------

 

Hina君,我最近覺得大家好像不太理我,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安田不安的垂下了頭,不同於剛剛錄影時的燦爛笑顏,他的眼眸中充滿了落寞,剛走進後台就被拉到角落的村上有些慌亂的躲避著安田的視線

「沒……沒什麼啊~別想太多啦,剛才裕好像在找我,我得過去一下!

 

村上眼神的漂移被安田納入眼中,急忙離去的村上跑向了橫山,橫山疑惑的眼神讓安田眸中的那份憂愁更添了一分

 

「我是不是被討厭了呢……」

 

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強扯出一抹笑容,往樂屋的方向走去,正當他準備要打開樂屋的門時,大倉叫住了他

 

「安田桑,工作人員在找你,過去一下吧

 

「怎麼突然叫的那麼見外啊,真不像你欸

 

安田大笑,但預想中的大倉招牌魔性笑聲卻落了空,整個空氣變得有點尷尬,大倉皺起了眉頭,原本就有些嚴肅的臉顯的更寒了幾分

 

「快點去吧。

 

「好的

 

安田更加的垂頭喪氣,連一邊與工作人員開著玩笑的丸山,一看到他臉色就僵了起來

 

「安田桑,請麻煩過來一下

 

「是!

 

工作人員喚著他,安田換上笑容跑了過去,但那抹笑看起來卻是如此的蒼涼,眉頭也不自覺的流露著悲傷

 

導演跟他討論著腳本的內容,,但安田頻頻出現了平常絕不會錯的錯誤,導演歪了歪頭,拍了拍他的肩

 

「安田君,你是不是有點累,需不需要休息一下再來討論啊?

 

「不用的導演,我可以的,不好意思讓您擔心了

 

「啊,是這樣的嗎?那你不要勉強自己喔……我決定這邊使用藍色的燈光斜射打下去,這邊再使用紅色的光營造反差感,最後再用些微調整成融合的紫色,你覺得如何?

 

導演雖有些懷疑,但還是繼續講了下去,安田晃了晃腦袋,把其他雜事先甩出了腦外,開始專心的與導演討論

 

今天的腳本會議意外的長,臨別前,導演向他道了一句「生日快樂」並遞上了禮物,安田才想起,今天原來是他的生日,但是他意識到了這點後,空寞席捲了全身,他想:這大概是他最難過的一個生日了吧,最想要讓他陪伴在身邊的人,各個都躲著他……

 

他提著沉重的步伐回到了樂屋,打開門,樂屋裡頭一片黑暗

 

「啊……大家都先回去了嗎?

 

他咬咬唇摸索著電燈的開關……

 

「生日快樂!!!!!!!!!

 

涉谷的聲音伴著蠟燭的光線一起轟然出現,微弱的光芒照出了所有團員的臉,錦戶對頭上的塑膠圓桶帽似乎不是很習慣,但每個人的臉上都浮現了最溫暖的笑容

 

「啪」

 

日光燈被打開來,照亮滿室的彩帶與明顯是丸山筆跡寫著「生日快樂」的橫幅映入安田眼裡,而盈出來的淚水模糊了這一切

 

「大家……」

 

「傻瓜,誰會討厭那麼可愛的小天使你啊

 

團內最年長卻看起來最年輕的橫山捏了捏安田的鼻子寵溺的說著

 

Yasu醬,誕生日快樂!

 

以涉谷為首,大家都給了安田一個大大的擁抱

 

「穴穴大家,這素偶最好的一個僧日了(謝謝大家,這是我最好的一個生日了)

嘴裡不斷被錦戶和大倉塞入蛋糕,他口齒不清的說出了今天的感想

 

「那是當然的嘛,我們那麼辛苦

 

村上輕拍了安田的額頭一下,大家的笑顏都比任何一種寶石都還要更加閃亮

 

--------------------------------------------------

 

日本時間已經過去了QWQQQQQQQQQQQQQQ

我花30分勉強趕出來小天使狗妹><

 

Yasu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的個性我還搞不太清楚只好輕輕帶過0..0

arrow
arrow

    大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