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上來了www

 

周圍的人都能去看控真的嫉妒羨慕恨

 

前幾個月有個大考,所以跨完年了都不碰B站了,結果感覺自己像跟世界脫軌www好多活動都不知道QWQ結果過了重回B站我男人們的擁抱不到兩個月,居然淪陷了!!

 

我的日劇啊啊啊啊QWQ

 

________________我是深呼吸回復平靜線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管再怎麼久  能讓我感動哭出來的果然只有橫雛啊

 

本來想寫橫雛的  結果

 

"不管過了多久,我都會一直愛著你的"

 

只寫了這一句,之後就默默放了6個月wwww

 

 

唉     現在只要一想起244就淚目啊  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啊!

 

 

放一張yoko跟大猩猩接吻的照片 四捨五入就是跟大猩猩hina接吻了吧


babe你幹嘛到處跟別人的男人kiss啦www是說雖然促進了血紅控特別感謝啦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橫雛 關8
    全站熱搜

    大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